SHILOH玖茄

偶尔摸鱼画图,更多的是扔照片上来
天生我材必有用 别人不用我自己个用

做梦做到自己是哈利波特

在忘记之前决定记下来,昨晚做的梦【乡村版哈利波特】一开始我是哈利波特视角来着,同学们一起下乡测绘来着,晚上乌漆嘛黑进村,我刚过牌坊,就听到赫敏失足落水的声音,后面不知道怎么过了牌坊就到了另一个地方天也亮了,然后我和罗恩决定骑着猫头鹰去找赫敏[Facepalm](手感老好了)。到了那个牌坊,发现牌坊的地面是水管镂空的,我们怀疑赫敏是掉这了,就下水去找,结果被水流冲走。/突然我换成赫敏视角[Facepalm]原来我没掉水里,但是我看到哈利他们被冲走了,突然有个村民大妈来跟我讲话,她问我是不是什么魔班一号的学生,我一脸懵逼。被推下了水。后面就混乱了啊。我们三儿被冲到一个商业购物中心门口的大玻璃水缸里,貌似中间还和食死徒打了一个水仗?然后出来是被我爸玩捞金鱼的方式捞出来的金鱼[Facepalm]【果然到了一个小时梦的内容就开始不记得了,前面还算有逻辑,到后面逻辑都喂了狗系列】

评论
热度(2)

© SHILOH玖茄 | Powered by LOFTER